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CBA新赛季火爆开幕 姚明助阵上海男篮一分告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0日09:21
  深冬的上海冷风瑟瑟,一年前地处闹市的卢湾体育馆门可罗雀,一年后偏僻的浦东源深体育馆爆棚,这就是姚明的魅力。

  穿灰色西服打着领带的姚明步履蹒跚,吃力地拄着双拐为球队摇旗呐喊。有了姚明,上海滩不再缺乏热情。不过,上海队在揭幕战上却栽倒在姚明恩师王非的球队手上,加时赛以101∶102不敌浙江广厦队。

  开幕式现场,球迷成为绝对的主角,全场身着“我爱CBA”字样T恤的球迷共同为CBA新赛季的启动呐喊助威。成龙没来,张韶涵没来,升冠军旗、升姚明退役球衣、送恩师纪念戒指这一系列的“节目”直到CBA揭幕战结束,也没有按照预期出现在球迷的面前。不过,姚明的好朋友、“台球神童”丁俊晖和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两位文体明星却赶来捧场了。显然,这样的夜晚他们不想抢“姚老板”的风头,他们安静地坐在场边认真看球。

  揭幕战后,CBA全面拉开战幕。两周五赛代替了一周三赛,取消了南北分区,比赛场次减少,比赛密度降低,但没有降低比赛的激烈程度。17支球队将在未来的3个月时间内,为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