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WCBA女篮联赛重燃战火 北京金隅客场不敌八一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3:51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2009至2010赛季特步WCBA女篮联赛重燃战火,伤病较多的北京金隅女篮于第6轮客场赴浙江挑战隋菲菲指挥的八一广博队,因实力不济以57比82负于对手。北京队主帅许利民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年轻人表现不错,收获很大。

  夺冠热门八一女篮整体实力本身就在北京队之上,八一队首发的陈丽莎、张晓妮、宋晓云、陈丽新和露雯比较强。北京队新外援沃克出场,但北京队多名主力因伤病无法比赛,最终八一队迎来联赛6连胜,北京金隅告负。八一队有3人得分上双,陈楠得16分9个篮板,张晓妮是18分6个篮板,露雯得20分3个篮板。北京的沃克拿下15分7个篮板,冯帆拿到10分,其余球员得分未超过10分。

  北京队主帅许利民说:“新外援沃克打得比较快,很合我的意。但是,昨晚她的牙在激烈对抗中被碰活动了,接着嘴又被碰破了,我没让沃克再继续比赛。主力球员张帆和李天姝伤病未好,没能参赛。可以说,多名主力球员集中在一段时间内受伤,这么多年都没遇到过。不过,既然遭遇困境,我们也会坦然面对,并且想办法克服困难。总体上来说,年轻人表现不错,比赛虽然输了,但收获很大。”J087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