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足坛震撼声音:鲁尼是假摔狂 国米主席猫哭耗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09年12月20日16:33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足坛发生了很多重大事件。佩佩重伤、里贝里被曝将于冬天加盟皇马、托蒂与罗马续签新约、巴萨赢得世俱杯开门红、欧冠16强抽签结果揭晓……有新闻,当然就会有相关言论,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广大球迷从中摘选一部分。

  “假如里贝里不能在明年春季之前续约,那么我们将很难留下他了,因为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我们为他的标价是5000万到6000万欧元之间。”

  ——拜仁主席赫内斯透露俱乐部有意提前出售里贝里并为他标出售价。

 

  “NO!NO!NO!我从没有和任何人签过这种合同,更别谈皇马了。”

  ——里贝里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否认已与皇马私定终身。

 

  “我上周中第一次对他们使用了‘英国国骂’,‘Fuck off’这个词太棒了!有时你必须让球员们有所触动,就像电击那样。”

  ——安切洛蒂在切尔西与朴茨茅斯比赛前警告球队,若仍旧不胜他不惜用英国国骂侍候。

 

  “天生赢家永远也不会喜欢失败,即便我们拿了50个冠军,我们也要继续为胜利而战。”

  ——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在球队兵发世俱杯之前放出豪言壮语并激励队友拿下冠军奖杯。

 

  “我真的很抱歉听到这样的新闻,这真是一件骇人听闻的严重事件,对此我表示遗憾。”

  ——国米主席莫拉蒂得知贝卢斯科尼受袭之后曾如此说到。

 

  “AC米兰一直在我的心中。即便是我也许不能经常去圣西罗看球,但我还是会每周向加利亚尼了解球队的情况。”

  ——尽管受袭,但贝卢斯科尼还是声称此事绝不影响AC米兰诞生110周年庆典照常举行。

 

  “曼联拿3分太容易,因为他们的对手简直是不堪一击。狼队几乎就是给曼联送分的,这样一来,我们和曼联的赛季竞争就变成了37场,而不是38场。”

  ——被伯恩利逼平以后,温格气急败坏的声称枪手碰到弱队时的赛况与曼联不可同日而语。

 

  “我们最好的球员中的两个,杰拉德、鲁尼就总这么干,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可不是好的榜样。”

  ——前英格兰国脚托尼-科蒂坦言鲁尼与杰拉德已经成为假摔高手,起因则是他们俩人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均用假摔为本队谋取利益。

 

  “我绝不回到皇马,虽然我并不痛恨皇马,今夏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全是源于那两个黑手党头目。”

  ——斯内德暗示他离开皇马的原因就是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决心将他像撵狗一样撵走。

 

  “我承认我确实冒犯了你们的一位同行,但我绝没有动手攻击他。我冒犯他当然不对,但拉马佐蒂先生明知故犯难道就没错?”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拒不承认他曾于上周日对《罗马体育报》记者马佐蒂采取了人身攻击。

 

  “回到老特拉福德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

  ——即将重返AC米兰的贝克汉姆在欧冠抽签前曾预测希望碰到曼联。

 

  “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另外,AC米兰也将遇到麻烦,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曼联,我也期待那场比赛的结果。”

  ——国米主席莫拉蒂得知抽中切尔西以及AC米兰抽中曼联后的态度。

 

  “我们避开了巴萨,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是值得高兴的。”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很庆幸本队没在1/8决赛中碰到顶级豪强。

 

  “这简直是难以置信,这两个球队的碰撞相当震撼,而且让穆里尼奥回伦敦就是火上浇油。”

  ——切尔西CEO古尔德认为遭遇穆帅领军的国米简直就像电影里的桥段一般。

 

  “我们52年4度遭遇AC米兰均没能晋级,我们还欠着球迷一场胜利。”

  ——曼联新闻官菲尔-汤森已经说出所有红魔人的心声。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