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诡异受伤:鲁尼险成一只耳 小贝遭飞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1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球员受伤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是某些离奇的受伤原因又却是让人哭笑不得,而利物浦边后卫奥雷里奥则成为了这一榜单上的新近成员。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这名巴西后卫居然在自家后花园陪家人踢球时撞伤膝盖,并将因此缺战长达半年之久。

  奥雷里奥的意外受伤也迫使贝尼特斯作出调整,原本被列入清洗名单的意大利水货多塞纳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而有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还抢在阿森纳之前抢先签约了年仅18岁的法国左边后卫克里斯-马文加,目的都是为了填补奥雷里奥重伤所留下的空缺。

  当然,奥雷里奥绝不是唯一有过离奇受伤经历的球员,搜狐体育也在此为您带来国际足坛十大最诡异伤病的来龙去脉。

  鲁尼险成“一只耳”

  “我找我舅舅吃猫鼠去”,这是《黑猫警长》中一只耳的经典台词,而曼联前锋鲁尼则险些成为现实版的一只耳。在前几天鲁尼和科琳去法国度假的时候,小胖不慎跌落甲板,使得左耳垂被扯掉,鲁尼也不得不接受了法国著名整形医生皮克的耳垂缝合手术,一共缝了45针,所幸这次伤势不会对鲁尼的职业生涯造成重大影响。不过这还不是鲁尼夫妇疯狂的全部,因为有记者拍摄到身怀六甲的科琳居然还开着摩托艇极速狂飙,在小两口这样的胎教下,还真让人为“小小胖”的安全捏一把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