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U17乒乓球总决赛盐城落幕 黑龙江辽宁双双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09年12月20日19:32

    搜狐体育讯 2009宝龙杯U17乒乓球挑战赛总决赛于江苏省盐城市落幕。央视解说员蔡猛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盐城市希望承办2010年整个U17的比赛。同时提议将最后一场总决赛放在于盐城举行。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黑龙江的女单选手车晓曦以4-2战胜了八一队的刘先慧获得冠军。男子方面,辽宁队的吴家骥4-2击败了内蒙古的选手马特。

  从这个方面来讲就像沙拉拉说的,中国乒乓球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其中电视转播青少年的比赛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黑龙江队的主教练王永刚就表示,在日本电视转播女子的比赛都很少,通常是全国锦标赛的男单决赛。从这个方面来讲,也反映我们国球的特色。

  作为盐城来讲,他们希望能够U17的比赛能够再上一层,希望能够将这个比赛打造成收视率非常高的,青少年体育娱乐节目。甚至像超级女声一样,把运动员成长历程也反映在比赛中,成为全面喜闻乐见的一项运动。(蔡猛口述 蜡笔小新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