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与伍兹对对碰 他会成为下一个丑闻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1日00:24

  费德勒

  毫无疑问,拥有15个大满贯头衔的费德勒是史上最伟大的网球手之一。甚至在很多评论家眼里,这里的“之一”可以直接略去,费德勒就是那个史上最伟大的网球手。

  他曾经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呆了237周,如今仍是世界第一。他在2003年到2007年实现了温网五连冠,另外自2004年至2008年又是取得了美网五连冠。同时,四次夺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

  职业生涯总冠军数为61个,职业生涯总奖金为5136万美元,也是史上总奖金最多的网球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