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与伍兹对对碰 他会成为下一个丑闻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21日00:24

  结论:留一份美好在人间吧

  伍兹发表了无限期退赛声明,曾经在我们心目中的一座尊神轰然坍塌。乔丹、科比、贝克汉姆以及韦德等好男人也早已现出真身。

  有句流行语说得好,“女人无所谓背叛,只是诱惑的代价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只因背叛的筹码太低。”男人有钱就变化,几乎成为当今世界通行的法则。

  诸如伍兹、科比等明星,钞票之于他们早已成为数字的概念。即便他们本意并不想红杏出墙,奈何投怀送抱的风尘女子狂蜂浪蝶太多,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在当世早已成为稀世珍宝。

  如今大家都在猜测,下一个坠下神坛的当是哪位大佬?费德勒的形象过于完美,也更让我们担忧。

  与他的性格一样,他与米尔卡的恋情也波澜不惊,九年漫长的爱情之后,两人在今年结婚生女。即便在费天王如日中天之时,亦没有什么绯闻传出。费德勒是绝世好男人。

  米尔卡臃肿的身材颇为外界所诟病,费德勒出轨看似不可避免。不过,米尔卡生活艺术造诣颇高。当费德勒如日中天时,她是天王的经纪人,掌握财政大权,费德勒自当言听计从。而怀孕和生女之后,费德勒的大部分比赛,米尔卡都随夫出征,将丈夫牢牢控制在自己的视线之内,让其有贼心无贼胆。

  拜托了,米尔卡,看紧你那位风度翩翩、球技出众的帅哥丈夫吧,给这个尘世留下最后一点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