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新赛季首轮金隅慢热 98-106不敌吉林青年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02:40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客场面对国内选手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吉林青年军,北京金隅整场被动,最终以98比106告负,输掉了CBA新赛季首轮比赛。

  北京金隅昨天开场就慢热,对方首节以全华班出战,但是有双外援助战的金隅没能抓住机会,自己甚至出现连续四次投篮不中的情况,而对手一班小将无所畏惧,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以11比2开局,首节吉林队以23比12领先。

  次节吉林队相继派上了外援萨马基和罗杰斯,金隅外线开始发威,门维与吉喆的三分球令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然而这个赶超的机会金隅没有把握住,关键时刻,吉林队强力外援罗杰斯连突带罚砍下6分,吉林队将分差拉大到20分,半场金隅以35比52落后。

  此后双方如此分差一直拖到第四节,金隅在外援梅斯和波兹曼的带动下,打出了一波18比2的攻击波,分差又追到5分,但是对手的三分球再次稳住了局面,金隅无力再逼近比分差距,最终输了8分。

  吉林队的罗杰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于澍23分。梅斯获得北京队最高的30分。

  CBA战报

  上海 101比102 广厦

  福建 105比102 东莞

  山西 83比88 山东

  江苏 112比107 浙江

  八一 87比108 广东

  吉林 106比98 北京

  辽宁 103比87 天津

  新疆 103比98 陕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