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六条战线火力全开 青训硕果佩德罗成巴萨新宠儿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1日02:56

  ■ 红人·佩德罗

   身高1米69的佩德罗出自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被誉为“西班牙梅西”,他与正牌梅西一起,用了20分钟帮助巴萨拿到了世俱杯。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佩德罗头球扳平了比分。“同样是一次完美的个人表演,伊涅斯塔的进球将巴萨送进了欧冠决赛,佩德罗的进球则让巴萨获得了在加时赛中解决比赛的权利。”加泰罗尼亚媒体将佩德罗的进球,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伊涅斯塔的进球媲美。

   其实,这已经不是佩德罗第一次在关键比赛中挺身而出了,欧洲超级杯上,正是这位22岁的小将在加时赛中的绝杀粉碎了矿工的冠军梦。

   虽然梅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佩德罗有属于他自己的纪录。半决赛对亚特兰特的比赛进球后,他成为巴萨历史上首位一个赛季在六项赛事中进球的球员,要知道他4个月前才刚刚获得代表一线队比赛的机会。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说:“佩德罗完全有可能去世界杯,他在自己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他的表现棒极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