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41分难救掘金 兰多夫32分24篮板力助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21日07:42

视频:兰多夫两双安东尼41分难扳败局 掘金96-102灰熊


掘金VS灰熊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灰熊依靠兰多夫最后时刻的连取6分,主场有惊无险的102-96干掉掘金,迎来两连胜,客队两连败。

  安东尼此役26投13中砍下41分,他的神勇一度让掘金看到逆转的希望。内内13投8中砍下19分,马丁12分;灰熊5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兰多夫成为最大功臣,32分全队最高,同时拿到24个篮板,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盖伊19分。

  灰熊首节优势明显,单节领先12分。开局后盖伊连得4分,加索尔打3分成功,康利上篮得手,主队13-7领跑。梅奥连得5分,率灰熊打出8-0小高潮,安东尼两罚中一止住颓势,但康利的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7-13。1分14秒,马丁暴扣,掘金首节19-33落后。

  掘金次节状态好转,但在对攻中仍然处于劣势。盖伊连投带罚砍下5分,灰熊继续占据主动。9分37秒,梅奥上篮成功,42-21。如梦初醒的客队开始疯狂反扑,内内连中两球,安东尼、安德森以及卡特先后得手,但杨也状态不俗及时回击。最后3分钟,安东尼包办了掘金本节的最后10分,但灰熊仍然以61-43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掘金开始扭转局面,第3节24-19占据优势,并显现出逆转的势头。安东尼连投带罚添上5分,马丁连续两个暴扣得手,掘金士气大振。内内两罚全中后,安东尼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兰多夫率领主队打出8-0的攻击波,灰熊80-67领先。

  看到逆转曙光的掘金末节继续反扑,史密斯3分命中,安东尼罚球得手,内内连得4分,灰熊的优势瞬间只剩7分。压力陡增的灰熊全力打压,安东尼连取11分,比分改写为88-90。2分19秒,兰多夫上篮得手,罚球命中后又添上一个致命3分,主队锁定胜局,掘金功亏一篑,以96-102败北,遭遇两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马丁、劳森、阿弗拉罗、安东尼、内内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梅奥、兰多夫、盖伊、加索尔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安东尼突破放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