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41分完成两次超越 湖人击退灰熊豪取四连胜

2009年11月07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灰熊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结果在科比41分的带领下,湖人队以114-98拿下了这场比赛,取得了四连胜。科比在本场比赛完成了两次超越,先是超越了张伯伦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随后又超越了艾弗森,上升到了NBA得分榜的第16位。

  科比全场拿下了41分,命中率是30投19中,阿泰斯特拿下了19分和6个篮板7次助攻,三分球5投3中,表现非常的全面,费舍尔11分7助攻,沃顿5分7个助攻;灰熊这边的答案艾弗森拿下了8分,盖伊拿下了22分,兰多夫拿下了21分和15个篮板球。

  加索尔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和兄弟,拜纳姆也因为手肘扭伤缺席了比赛,于是湖人队排出了奥多姆和姆本加搭档的内线,外线则还是阿泰斯特、科比和费舍尔;灰熊队让艾弗森继续坐在板凳上,首发的五个人分别是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和小加索尔。

视频:科比狂砍41分改写历史 湖人114-97擒灰熊
科比飚分完成两次超越 效仿乔丹绝技无人能挡 
史上最年轻24000分先生诞生 科比妙投成就伟业

  科比单节10分力压艾弗森 阿泰斯特助攻引领湖人

  开场比赛小加索尔为灰熊队赢得了球权,随后姆本加一次防守三秒送给了梅奥罚球机会,后者准确命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科比上篮不中,但是姆本加连续抢到了篮板球最终还是让科比拿下了这2分,随后湖人队一口气又连得5分,以7-2取得了开场的优势。比赛还有6分46秒,答案出现在了球场上,随后就助攻兰多夫得手,帮助灰熊把比分追赶到了8-13。最终科比单节拿下了10分1助攻,答案上场时间时间稍短也有5分2助攻入账,灰熊则以22-25落后湖人队。除了科比和答案的双雄会之外,阿泰斯特单节4次助攻似乎有些抢戏的味道。

  科比迈入里程碑 超越张伯伦成最年轻24000先生

  第二节比赛,答案罚球再次拿下1分,不久后又助攻亨特得手,在梅奥命中了一个中投之后,灰熊队以32-31反超了一分,但是随后阿泰斯特就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手,随后又送出了自己全场的第5次助攻,湖人队再次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科比和费舍尔等人陆续被换上场,结果科比两次后仰跳投得手,拿下了全场的第14分,让自己的总得分迈入了24000分大关,同时也超越了张伯伦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先生。不过随后湖人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灰熊队趁机以51-49反超了湖人队,领先进入了中场休息。

  洛杉矶三波高潮完美反击 科比豪取31分反超灰熊

  第三节比赛,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阿泰斯特也接奥多姆的助攻命中了三分球,湖人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反超了比分,灰熊队喊出了暂停,暂停后盖伊和梅奥连得4分稳住了局势,双方再次展开了拉锯战,在半节过后湖人仅仅以65-64领先。但是随后湖人队再次打出了一波9-0的攻击波,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灰熊队再次喊出暂停。暂停后灰熊又连得5分,但是难以持久的他们再次被湖人队把比分拉开,最终科比三节一共拿下了31分,湖人以87-75领先灰熊队。

  科比再取10分超越艾弗森 湖人越过灰熊取四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卡罗尔和兰多夫连得4分把比分稍微追回,但是随后湖人的替补就连得7分,以94-79领先灰熊队15分。随后湖人的替补一发不可收拾,他们连投连中,最多时候以101-84领先了17分之多。但是灰熊队随后连得6分再次逼近,湖人队不得不派出科比等主力队员,结果科比上来之后一口气连得10分,不仅让湖人队再次拉开比分,而且还让自己在总得分榜上超越了答案艾弗森,上升到了第16位。最终靠着科比的41分,湖人队以114-98取得了四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分析:悲情艾弗森难抵科比风光 飞侠超越答案创造纪录
  •     科比一场比赛两迈里程碑 连续超越张伯伦艾弗森
  • ·视频:科比内线生吃单打抛投命中 阿泰内线巧补篮得手
  •     艾弗森变向突破跳投建功 科比长驱直入突破上篮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单臂怒吼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