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赛季第4位主帅下课 前皇马传奇9号惨遭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21日08:35

    搜狐体育讯 一周之前萨拉戈萨在主场输给毕尔巴鄂之后解除了功勋主帅马塞利诺的职务,本轮又有知名教练不幸下课,他就是执教阿尔梅里亚的前皇马巨星乌戈-桑切斯。在阿尔梅里亚今天凌晨客场0-2不敌西班牙人之后,俱乐部官方宣布乌戈-桑切斯正式下课,而此时离他入主阿尔梅里亚一周年只差两天。

  阿尔梅里亚本赛季在15轮过后只赢了3场而输掉了8场,球队目前仅积13分排名第17位,离降级区只有1分,而阿尔梅里亚近5轮1平4负的糟糕战绩,也成为了乌戈-桑切斯下课的导火索。在阿尔梅里亚输给西班牙人之后,俱乐部高层紧急召开了会议,副主席里卡多-马丁内斯和数名董事会成员与乌戈-桑切斯一起坐下来会谈,最终做出了换帅的决定,俱乐部对桑切斯这一年来为阿尔梅里亚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换帅只是为了避免球队降级的噩运。

  阿尔梅里亚B队的主帅加尔卡将担任一队的临时主帅,乌戈-桑切斯是在08年的12月22日被阿尔梅里亚任命为主帅的,当时他是接替了带队战绩不佳的阿尔科达入主了这支西甲小球会。上赛季桑切斯最终率队成功保级,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也自动续约一年,但阿尔梅里亚糟糕的战绩还是导致墨西哥传奇巨星提前下课,此时距离他加盟阿尔梅里亚整整363天。

  球员时代的乌戈-桑切斯在西甲可谓叱咤风云,获得5次西甲冠军和5次西甲最佳射手,在皇马效力期间更是创下了一个赛季打进38粒联赛进球的纪录,这项历史至今无人改写,他也被看作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但桑切斯退役后执教的战绩却是非常惨淡,06年至08年之间曾经执教墨西哥国家队,但因为战绩糟糕被解雇,墨西哥国奥队在他的带领下甚至无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使得桑切斯最终被扫地出门。

  桑切斯也成为了本赛季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马竞的雷西诺、桑坦德竞技的曼迪亚和萨拉戈萨的马塞利诺已经先后被解职。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