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拜仁纷纷屠杀弱旅 德甲西甲豪强大胜好过冬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1日10:01

   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能在冬歇期之前,遇上已经连续15轮不胜且31年客场不胜自己的柏林赫塔,不取得大胜,都实在是对不起联盟的赛事安排。

  事实上,历史数据也暗示着大胜即将到来,过去三次主场与柏林赫塔的比赛,拜仁的场均进球都超过了4个。最终,现实世界也如童话般美好。

  上周六晚,安联球场接近零下10℃的低温以及漫天的雪花,都没法阻挡拜仁的火热状态,第13分钟,范比滕就已经为球队打开了纪录,接下来,戈麦斯、罗本、穆勒和奥里奇的进球就如同雪花般到来,最终以5:2“雪”洗了联赛的副班长。而这场5:2的比分,也创造了拜仁本赛季以来最大比分的主场胜利。

  “这几周,我们取得了许多进步,与赛季初最大的不同便是我们能够随心所欲的进球了,接下来我们都可以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节了。”尽管没能在圣诞节前完成回到榜首的目标,但球队的6连胜,排名第三的成绩,却足已让球队主帅范加尔安心度假。

  倒是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已经展望夺冠的道路,表示球队在错失半程冠军后,将不会再错过最终的桂冠。

  2009年的最后一场联赛,皇马在升班马萨拉戈萨的身上,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提前拿到了大礼。伊瓜因和范德法特的梅开二度,C罗和本泽马的锦上添花,让伯纳乌在昨日的记分牌上写下了6:0的字眼。

  本泽马大抵是最快乐的一个进球者,因为昨日乃是他的22岁生日,结果以替补出场的他,最终在比赛还剩23分钟时,就以本赛季联赛的第5个进球,给自己送上了生日礼物。而这一份喜悦,早已超越了伊瓜因8个主场进7球,以及C罗回归联赛后重夺球队头号射手的惊喜。

  15轮比赛过后,皇马的进球总数达到了40球,不但超越了巴萨,还凭借平均每场2.67个进球在五大联赛的场均进球榜上高居榜首。更关键的是,皇马目前与巴萨的积分也只剩下区区的2分。

  这也让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信心十足,“我们已经踢完了联赛最难踢的五支球队,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却仅以2分落后巴萨,可以说我们已经占据了联赛的制高点。”

  和赫尔城的赛前,阿森纳多少有点疲倦,上周中联赛被伯恩利逼平,法布雷加斯高挂免战牌,迫使球队主帅温格不得不派出德尼尔森和纳斯里、宋的临时组合,但错有错着,就是这样的临时组合,却让枪手完成了一场3:0的大胜。

  连温格自己都对德尼尔森感到震惊,第45分钟前,阿森纳看起来还不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甚至上半场的表现都是无精打采,但德尼尔森在上半场的一记任意球,却显然拯救了这支接连在利物浦和伯恩利身上耗费了太多体能的年轻球队。“德尼尔森不是任意球的操刀手,纳斯里才是,我开始还以为德尼尔森会传球,结果他直接就把皮球送进了球门,我承认我被震呆了。”

  一球领先,加上阿穆尼亚随后扑出赫尔城的点球,胜利女神早已降临在酋长球场。由于曼联0:3惨败富勒姆,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仅以2分之差落后联赛第二位的曼联。“我们很幸运,因为阿穆尼亚做出了伟大的扑救,而这周我们有两个客场都极其困难。”温格说。

  事实上,阿森纳也确实够幸运。因为上半场第42分钟时,纳斯里在无球状态下踩踏对手的行为,将有可能吃到红牌,但最终主裁本内特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以5张黄牌终结了22人的冲突。至于一向护短的温格,则在赛后再次偏袒了自己的弟子,表示“不清楚他是不是真踩下去了,如果裁判要罚他出场,赫尔城也该有个球员一起下去。”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