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与球队共同反弹 坦言拜仁半年有如过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0日15:41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拜仁斥资300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引进了马里奥-戈麦斯。球队对于这名德国国脚的希望甚高,戈麦斯参加了球队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近期状态也异常的好。不过戈麦斯本人也承认在这半年中他也曾经经历了一段相当艰难的时期。

  “我想我这半年在拜仁的经历可以用坐过山车来形容。来到慕尼黑时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也充满了力量,非常渴望再这里获得成功,这种渴望甚至是我职业生涯之中从未有过的,”戈麦斯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表示。

  “我很快的融入了这家俱乐部,自己在慕尼黑的生活一开始也非常不错。但是后来我们在赛季初没有踢出足够好的成绩,我也跟着被弃用了,即使那是我还有进球。这很难理解,”戈麦斯这样解释道。似乎戈麦斯对于范加尔在赛季初弃用他至今还是耿耿于怀。

  “范加尔说我和队友的协作不够,就这样我被赶出了首发阵容。当然,在经历了这样的挫折之后我开始思考问题是否出现在自己的身上。当时我感到非常地紧张,这正的是一段艰苦的时光。但是我告诉自己,你必须奋斗直到在训练中倒下,只有这样才能像教练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斗士。” 戈麦斯说。随着拜仁成绩的反弹,戈麦斯的进球也滚滚而来。

  “生活一般来说都会因为你的努力工作而给与相应的回报。在我们和勒沃库森比赛之前,范加尔告诉我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出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鼓舞,在那之后,慕尼黑的生活开始朝着我一直以来想象地那样发展:我们一直在胜利,而我也不断的为胜利做出着贡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