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敌业余选手挑战 参加各种活动身心俱疲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1:54

  昨天,丁俊晖一家三口来到南京丁俊晖球房,下午三点,丁俊晖接受了业余球手张悦的挑战,这个英锦赛冠军竟然以1比3输给了张悦。虽然不排除小晖有意“放水”,可还有一个原因不得不提,丁妈妈向记者透露,英锦赛夺冠当天,她和小晖整夜没合眼,之后一个又一个活动把小晖忙得够呛。

  小晖:只想好好睡个觉

  许多人问丁俊晖,夺冠后如何庆祝,丁俊晖总是这样回答,“还没想好,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

  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告诉记者,小晖最近真的有点累。“等比赛结束了我们开车去伯明翰吃正宗的中餐。”这是丁俊晖在英锦赛期间常对妈妈说的话。然而,当丁俊晖和妈妈共同举起英锦赛冠军奖杯后,这个愿望竟然没能实现。

  “比赛结束后,我们驱车赶往伯明翰,谁知到了伯明翰已是凌晨,所有中餐店都关门了,不得已只能一人一个汉堡打发了。”说起小晖夺冠后的第一顿饭,陈习娟有些心疼。

  夺冠后,小晖显然很兴奋,丝毫没有睡意的他在填饱肚子后赶到朋友家杀了几局斯诺克,直到早上6点才躺上床。之后,小晖马不停蹄赶回国,18日在北京参加“光爱之家”慈善活动;19日在上海一购物中心,为“相约丁俊晖 一杆定乾坤”美式撞球比赛颁奖;晚上参加CBA揭幕战。然后连夜赶往南京,观看了昨天在自家球房举行的“首届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会员台球联赛总决赛”,并与冠军进行切磋。一连串的活动让小晖有点喘不过气来。在昨天的活动中,虽然很友好地接受球迷的合影要求并奉上签名,但很多时候,他都耷拉着眼皮直打哈欠。

  丁妈妈:儿子从男孩变成男人了

  虽然有些疲劳,但小晖的脸上始终带着微笑,他说,“这次回来,就想多陪陪家人。我希望今年圣诞节能跟他们一起好好庆祝一下,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享受生活的快乐。随后我还要回英国参加温布利大师赛。”

  陈习娟告诉记者:“我发现儿子突然从男孩变成男人了。随着小晖阅历的增长,他从去年开始心态变得开放了许多。我以前看他比赛,心里紧张得很;但现在我看小晖比赛,已经很放松了。因为我对儿子越来越有信心,心里很踏实。”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