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专访丁俊晖:喜欢看火箭队录像 学习姚明做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19日19:37
[丁俊晖上海为姚明助威]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CBA开幕式终于在万人注目下拉开了帷幕,要想知道姚明的人气有多高,现场的几千名观众就可以说明一切,不仅如此就连台球神童丁俊晖也到现场为他的老大哥姚明捧场。>>您觉得丁俊晖能学习姚明成为老板么?

  丁俊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谈了他对CBA以及姚明还有火箭的看法。

  搜狐体育:这次来上海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丁俊晖:主要还是过来看看CBA,现在正处在假期嘛,所以希望放松一下,顺便来看看CBA开幕式。

  搜狐体育:来看开幕式也主要是为姚明吧?你和他联系了么?

  丁俊晖:是的,但还没有和姚明联系。

  搜狐体育:你以后会是上海队的忠实球迷嘛?

  丁俊晖:我会抽空过来看球,因为是在上海嘛,所以也很方便的。

  搜狐体育:你现在的学业完成怎么样了?

  丁俊晖:已经读了三年了,希望尽快完成吧。

  搜狐体育:你平时关注NBA火箭队的比赛么?

  丁俊晖:因为在赛季之中很少有时间的,大部分都是看集锦吧。

  搜狐体育:你觉得今年火箭队的实力怎么样?

  丁俊晖:比其他球队的实力弱一些吧,感觉他们人员不太齐整。希望姚大哥赶紧回来,这可以让火箭队变得更强。

  搜狐体育:你和姚明一样也有自己的事业,你开了几个以你的名字命名的球房,你感觉这个和球员身份有什么不同?

  丁俊晖:肯定有许多的不同,我还是以自己的台球事业为重。在老板这个角色上我也会向老大哥姚明多学习的。(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