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巴萨创一年连夺六冠辉煌纪录 瓜迪奥拉热泪盈眶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3:04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通过加时赛,昨晨西班牙球队巴塞罗那在阿布扎以2:1战胜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捧起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并由此在足球史上创下了一年连夺六冠的辉煌纪录。

  当加时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用鱼跃冲顶的动作使巴萨以2:1领先,实际上他是用胸部把球撞进对方大门。面对来自家乡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和老大哥贝隆,梅西送出致命一击。

  主帅瓜迪奥拉在颁奖仪式上也难掩激动,尽管以手捂面,却还是未能挡住满眶的热泪。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一手打造了巴萨新王朝的加泰罗尼亚教练表示:“我们完成了伟大的成就。但现在我仅仅只是一个极度快乐而疲惫的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