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巴萨夺冠创历史 六冠王雄伟霸业前无古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3:17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9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巴塞罗那队19日击败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后,捧起了世俱杯冠军奖杯,巴萨在足球史上创下了一年连夺六冠的辉煌纪录。此前,他们已经捧起了欧冠联赛、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奖杯。

  巴塞罗那队是逆转战胜对手的。上半场第37分钟,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博塞利首开纪录,而直到第89分钟,佩德罗才帮助巴萨扳平了比分,并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在比赛进行到第110分钟时,梅西的进球让巴萨笑到了最后。4万多名球迷在现场目睹了巴塞罗那队的完美表现。主帅瓜迪奥拉在颁奖仪式上难掩激动,尽管以手捂面,却还是未能挡住满眶的热泪。为巴萨在决赛加时阶段打入制胜一球的阿根廷球员梅西则力压同胞贝隆和队友哈维,捧回了本届世俱杯的金球奖。巴萨前锋在颁奖仪式后说:“此时此刻,我们还无法清楚地意识到自己都做到了些什么,但随着时间的过去,人们会看到,其他球队想要重复这一切将是困难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