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梅西加时绝杀巴萨成六冠王 历史第一成就新传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2:1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0日零时,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经过加时赛2:1逆转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大学生队,成就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加时赛下半场,梅西用胸部攻入制胜一球。稍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浦项制铁90分钟内1:1平中北美冠军阿特兰特,并在点球大战中4:3胜出,夺得季军。

  巴萨有机会成为历史上首支1年内夺得6项冠军的球队,世俱杯也是巴萨冠军橱窗中唯一缺少的奖杯,此前克鲁伊夫的“梦之队”和里杰卡尔德的“梦二队”都与丰田杯/世俱杯擦肩而过。

  大学生第36分钟率先破门,波塞利力压阿比达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入左下角,1:0。中场休息后,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替下凯塔。巴萨第88分钟追平比分!佩德罗左侧距门7米处头球吊射,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阿尔韦尔出击到一半,只能目送皮球飞过头顶入网,1:1。

  90分钟内双方平分秋色,只得进入加时赛。第11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梅西后点距门7米处飞身冲顶入右下角,巴萨2:1反超!慢镜头显示梅西是用胸部将球撞进网内。巴萨最终2:1胜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