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收杆 杨涛丽列第三创纪录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09年12月21日15:02

  本报讯 (记者 李京波)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昨天结束,韩国选手柳箫然在加洞赛第三洞击败同胞徐希炅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杨涛丽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中国内地选手在四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2006年亚运会金牌得主柳箫然在决赛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成绩为211杆(70-71-70),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了前两轮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2009赛季韩巡赛奖金王徐希炅。两人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胜负。

  “三天下来天气一直很冷,我最终能在延长赛夺冠真的非常开心。三个洞的加洞赛相信给观众,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赢得冠军奖金4.5万美元的柳箫然说,“最后一轮我没有打出柏忌,这是我另外一个满足、开心的地方。在延长赛中,我能打败韩巡赛奖金王徐希炅虽然不能代表我的水平就高过她,但是我仍旧十分开心。今年我们一直在争夺韩巡赛奖金王头衔。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明年自己能再上一个台阶。”

  中国四川选手杨涛丽三轮成绩为214杆(72-70-72),低于标准杆2杆,与韩国选手李政恩并列第三位。而中国另外一位名将叶莉英三轮成绩为217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世界第四曾雅妮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21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曾雅妮表示:“很可惜好状态来得有点晚了,要是比赛还有第四轮就好了。实际上,整个比赛中我都没有放弃,即便我知道今天我已经不太可能夺冠了。因此这个前十名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