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阳骑士首发PK:鲨鱼故地重游 纳什小莫飚三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1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2月21日 骑士今天以95-102输给小牛,明天他们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太阳。太阳目前以18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他们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球队,不知这个记录能否能一直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奥尼尔加盟骑士后首次回到太阳主场,不知等待他的会是嘘声还是掌声。

  对比双方首发球员,纳什本赛季重新找回巅峰时期的感觉,场均可以砍下18分11.5次助攻的两双数据,牢牢把持着联盟助攻王的宝座。莫-威廉姆斯是一名以进攻见长的组织后卫,人送外号“莫不传”。他场均贡献16.5分,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44.3%,这一数字与纳什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