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爵士魔术首发PK:卡特斗菜鸟 德隆狠吃白巧克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1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22日8:00,NBA常规赛爵士将客场挑战魔术。此前爵士16胜11负,排名西部第6,而魔术则20胜7负,高居东部第二。

  预计本场比赛爵士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威斯-马休斯、小前锋鲁尼-布鲁尔、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中锋梅米特-奥库。而魔术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文斯-卡特、小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组织后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是爵士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场均19.8分10.2次助攻,表现不俗,强壮的身体和凌厉的突破是德隆在进攻中的杀手锏,而他一手妙传功夫同样联盟顶级。对手贾森-威廉姆斯绰号“白巧克力”,昔日以迷幻华丽的球风横行联盟,打球极具观赏性,但如今年事已高。若不是本赛季阿尔斯通被交易,尼尔森又意外受伤,白巧克力很难打上主力。此番面对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德隆,白巧克力恐怕被彻底“融化”。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