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E组-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国安亚冠强敌欲签日国脚 稻本润一或入川崎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09年12月21日17:29

    搜狐体育讯 现效力法国雷恩队的日本球星稻本润一希望重返J联赛引起极大反响,下赛季将直面亚冠、联赛等多线作战并夸海口要夺冠亚冠的川崎前锋队立马抛去“绣球”,一付不惜血本也要拿下这位大赛经验丰富的中场悍将的架式,该队的中场核心中村宪刚还主动劝说与稻本并肩作战,他甚至称:“强大的中场组合将会起到化学反应,不管是中超冠军还是澳超盟主都不在话下。”川崎前锋与北京国安分在一组,将在3月9日与4月28日主客场与国安交手,对于国安来说,对手新添猛将,国安也将面临严峻考验。

  稻本润一作为日本足球腾飞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已经在欧洲各大联赛闯荡9个赛季,本赛季转会至法甲雷恩队,虽然已经有9轮未能上场,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但2次参加世界杯以及欧洲各大联赛积累的丰富比赛经验都使得年愈3旬的稻本仍然是日本足坛的“香饽饽”。当然稻本此番提出回归J联赛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通过在国内的联赛表现引起国家队主帅的注意,从而可以第3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南非世界杯。

  川崎前锋队一直在为成为J联赛和亚冠的冠军球队而展开不懈努力,但连续2个赛季一把抓的千年老二也使得球队急需补充大腕级实力球星,稻本润一的回归无疑使得川崎看到了希望,因此,该队的场上队长中村宪刚也是主动出击,试图通过私人情谊来笼络人心,从而使得稻本顺当“归顺”,当然现在包括大宫松鼠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也多摩拳擦掌,准备横刀夺爱,川崎能否如愿得到自己所爱还需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血本。(搜弧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