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隋东亮:要带国安夺更多冠军 有计划明后年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2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球员隋东亮即将离开北京国安一队,退出顶级联赛争夺。作为当初健力宝四小天鹅之一的中场球员,隋东亮以大局观好、长传球精准闻名。隋东亮的未来何去何从,以及对自己过往职业生涯有何感谢,他在BTV6的《足球100分》节目上畅谈了一番。

  在决定离开北京国安一队之后,隋东亮现在想和球迷说些什么?

  隋东亮: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毕竟足球在我的生命中也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因为有球迷的支持,也可以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动力。至于新的工作,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找我谈了话,希望让我边踢边教,指导和带动青年球员,因为国安有计划要派球队去新加坡,也就是参加全运会的那支球队。呵呵,当然现在听隋指还有点不习惯。

  如果按照情感归属的话。我第一选的是八一队,因为我是在八一队成长的,不得不说八一队的青年训练体系还是很棒的,也是我开始参与足球的地方。看到12年前自己在国家队的图像,印象还是很深的,在巴西的20个月还是给我们磨练。

  在八一队期间,也经历了几届教练,贾秀全、刘国江和裴恩才,我都从他们那里学习到了很多。我去八一队之前,是在西岗体校踢。因为我父亲很支持我,也有个环境,当时我家住在人民体育场附近,和迟尚斌也是邻居,小时候我父亲和他就熟悉。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也没有怀疑过我,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去哪我都认为自己能踢上球。

  当然我也感谢北京国安和罗总,他让我有机会来到国安。因为当初八一队没有自己的主场,都是这个赛季在这儿打,下个赛季在那儿打。来到国安之后,有了好的球迷,好的俱乐部和好的气氛,也让我看到了职业生涯的希望,可以说在国安效力了六年拿到了冠军,也是我的梦想。

  说说对八一和国安的感受以及以后的人生计划吧。

  隋东亮:少年时代在八一队时给我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当然离开的时候也舍不得脱下那身军装。军人,在我心里始终是最重的。像张然、陆博飞、潘毅、李雷雷都是发小,我们从小从五湖四海来到一个地方,吃在一起住在一起,感情就像是一家人,现在见到也还是很亲,这是在其他球队无法感受到的。

  当初我首先不想离开北京,再经过观察,我发现国安是最正规的一家俱乐部。当初我就说稳定是我选择国安的原因。至于未来,我不想作为国安对手出现在赛场上,更何况国安俱乐部领导也很器重我,让我更坚定要留在国安。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国安的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夺得更多冠军!

  在国安的六年里,感受最深的就是今年的这个冠军夺来不易。当然,我来之后一二三名都拿到了,这与俱乐部的投入和关心是离不开的。我想说今年冠军应该是我们国安的,另外国安也有想法要在亚冠联赛中争取夺冠。来国安我没有任何遗憾,很踏实的过了这六年。我现在就和小球员说,俱乐部条件这么好,应该珍惜每一堂训练课。明年一月我就会去参加教练班的学习,也会补习一下外语,当然基本的足球训练我也不会中断。至于球迷关心的个人问题,我现在有对象(女朋友),也有计划明后年结婚。 (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