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新赛季申花首位试训外援抵沪 曾参加过08非洲杯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2日02:49

  新赛季首位试训外援昨日抵沪 曾代表喀麦隆参加过2008年非洲杯

  发型像昔日法国后卫卡伦布,侧面形似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昨天下午,新赛季申花首位试训外援、喀麦隆国脚让·米歇尔·恩朗抵达上海。从今天开始,恩朗将加入申花训练,接受布拉泽维奇考察。申花方面透露,目前法甲南特正在考虑是否签下自由身的恩朗,“我们让他过来看看,能不能留队,还不一定。”据悉,除了恩朗,还有不少经纪人向申花推荐了几名来自巴西等国家的南美外援。

  恩朗侧面酷似德罗巴

  恩朗出生于1986年,作为前喀麦隆国奥队主力前锋,只有24岁的他身高达到1.90米,是标准的力量型高中锋。身体条件出众的恩朗在喀麦隆有“小魔兽”之称,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杯,“从侧面来看,他有点像德罗巴。”一位申花官员介绍,“我们看过他几场比赛的录像带,他属于能够在对方禁区胡搅蛮缠的队员,拼抢也非常积极,同时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资料显示,恩朗此前曾在斯洛伐克联赛的FK Dunajska Streda效力,目前属于自由球员。由于年轻外加出众的身体条件,目前有不少球队正在追逐恩朗,申花表示法甲南特也在邀请恩朗加盟,“我们通过努力让他先来上海看看,如果布拉泽维奇能够看中,我们会考虑和他签约。”从今天开始,恩朗将来到青浦基地接受布拉泽维奇考察,不过由于老布周三就将离开上海,留给恩朗的时间仅仅剩下一堂训练课。

  选外援布帅不做主

  除了恩朗之外,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工作随着布拉泽维奇的到位,明显加快了步伐。上赛季的4名外援中,目前只有扬科随队训练,保加利亚后卫和申花还剩下一年合同,加上他已经基本通过布拉泽维奇考察,新赛季他已经基本确定留队。他的东欧同乡小赫莱布没有按照俱乐部要求提前结束休假回到球队,对于小赫莱布“独狼”的球风,布拉泽维奇并不是很感冒,不过由于合同还剩一年,小赫莱布同样有望留队。

  另外一位上赛季外援米利甘,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要离队。考虑到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作为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本人希望加盟更高水平球队,以便更方便地接受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考察。不过是租借米利甘还是永久卖出,申花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至于奥佩尔和罗迪克两名外援,申花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和两人续约。

  除了刚刚抵达上海的试训外援恩朗外,目前申花还收到了不少经纪人传来的外援资料,其中许多经纪人推荐了来自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几名南美外援,对于外援的人选,布拉泽维奇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帮助球队挑选,“这方面的工作,还是交给俱乐部吧,如果我选来的外援,即便他表现不好,我也有可能不断给他机会,这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