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伤停2至3周 前东莞悍将哈里斯有望回火箭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2日03:13

  巴丁格伤停2至3周

  前东莞悍将哈里斯有望重回火箭

  本报讯 作为火箭轮转阵容中主要替补,巴丁格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昨日,火箭官方宣布,巴丁格将休战2至3周。火箭有可能召回曾效力东莞新世纪的麦克·哈里斯。

  本赛季,巴丁格场均贡献8.2分3个篮板,命中率为40.9%。昨日,巴丁格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不理想,整个圣诞、新年期间,他都将在休假中度过。

  由于麦迪暂时只能打7分钟,兰德里因为牙齿受伤,仍有可能作壁上观。目前,火箭阵中人员匮乏,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们可能签下麦克·哈里斯。2007至2008赛季,哈里斯曾代表火箭打了17场球,目前效力于火箭在NBDL的球队山谷毒蛇队。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6.2分。

  伤兵满营,巴蒂尔表示,队中角色球员已做好挺身而出的准备,“根本不用对大家说,我们都明白这一点,总有人会说,‘轮到我站出来掌控比赛了。’”

  ■ 昨日战报

  黄蜂 92比98 猛龙

  掘金 96比102 灰熊

  森林狼 104比122 凯尔特人

  湖人 93比81 活塞

  开拓者 102比95 热火

  骑士 95比102 小牛

  山猫 94比98 尼克斯

  ■ 今日对阵

  雄鹿 VS 步行者

  爵士 VS 魔术

  国王 VS 公牛

  快船 VS 马刺

  骑士 VS 太阳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