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诚邀成耀东加盟 下赛季很可能再战中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2日05:03

  本报讯(记者 杨怡)成耀东很可能在青岛再就业。近日青岛媒体连续爆出中能俱乐部邀请成耀东加盟的消息,而成本人对此也予以默认。这意味着,成耀东很可能下赛季再战中超江湖。

  据青岛同行介绍,中能俱乐部对成耀东非常感兴趣,对其人品尤为欣赏。“成耀东我们一直有联系,不过我们也有别的选择,现在他是三个候选人之一吧,这个事情现在还没到定的时候。”中能董事长乔伟光表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耀东表示,青岛方面的确与他有过接触,但此事还未到拍板的阶段。他认为,“在中国除了大连外,青岛也是一座群众基础非常好的足球城,这个队中有多名实力非常出众的球员,任何人能到这个地方,执教这样一支队伍,应该说是一件幸事。”成耀东还提到了浐灞队,“浐灞队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执教这支队伍将近七年,跟这支队伍的感情实在是很深,刚离开球队那段日子,我确实非常痛苦,有时甚至会在梦中惊醒。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然后慢慢地将主要精力转变到了学习上。”

  成耀东表示,自己还兼任着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若要确定去哪支球队执教,一定会提前给浐灞俱乐部决策层打招呼,并且配合好交接工作。据了解,除了主教练位置,青岛方面还留着两个助理教练的岗位,外界猜测,若此事确定,前浐灞队助理教练贾春华和吴兵可能随成耀东一起赴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