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上演另类点球“帽子戏法” 蓝军继续领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07

  新华社伦敦12月20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兰帕德以一个“2+1”非常版的点球助切尔西队1∶1客场追平西汉姆联队,“蓝军”得以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在这场“伦敦德比”进行到第61分钟时,小将斯图里奇禁区内被放倒,为1球落后的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兰帕德大力主罚点球命中,却被裁判示意由于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而不得不重罚。兰帕德第二次罚入后,又被裁判以相同理由再次要求重罚,但英格兰中场始终很镇定,第三次仍然轻松命中。

  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上半时表现疲软。阿什利·科尔的犯规在第45分钟送给西汉姆联队一个点球,迪亚曼蒂轻松罚入,赶在半场之前为主队取得领先优势。

  切尔西战平后以41分继续领跑,领先第二名曼联4分,阿森纳以35分排在第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