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南非公开赛夺欧巡首冠 拉姆赛世界排名升123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三年前,里奇·拉姆赛(Richie Ramsay)成为108年来首位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夺冠的苏格兰球员。三年后,25岁的拉姆赛在南非公开赛上实现了欧巡赛首冠。

  拉姆赛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前落后5杆,但他周日打出65杆,随后在延长赛的第1洞以小鸟球击败印度球员卡普(Shiv Kapur)。拉姆赛与卡普的总成绩均为275杆。

  拉姆赛通过延长赛夺冠后获得了直到2011年的欧巡赛豁免权。上一周是2009年最后一场记入世界排行榜的正式比赛,拉姆赛的世界排名因夺冠而上升了123位,现排在第117位。

  另一位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埃杜阿杜·莫里纳里(Edoardo Molinari)在南非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他与哥哥佛朗西斯科都通过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位置获得了明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