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冬训离开海南 高洪波:这真是个好地方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2:00

  本报海口12月21日讯(记者林永成)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结束在海南为期两周的冬训,于今天下午5时飞赴上海,继续备战下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

  不过,国足有可能在打完与叙利亚的比赛后,再度折返回海南集训,备战下月16日客场打越南的比赛。国足之所以考虑飞回海南,一是因为原定的集训地广州及周围地区没有合适的场地,二是此次在海南的集训效果很不错,让国足上下十分满意。主帅高洪波说:“来海南集训真是选对了地方,这里不仅气候适宜,而且集训地环境封闭,队员们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心无旁骛投入到训练中,取得了很好的训练效果。”

  国足在海南的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周主要是拉体能,每天在沙滩上跑上一万米;第二周转入技战术训练,针对之前训练和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重点演练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提高进攻的速度和准确率,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等。高洪波在总结此次冬训时说:“对于海南冬训的过程和结果,我很满意。这两周队员们态度端正,训练都很刻苦,为国家队的比赛和明年的联赛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

  据悉,国足将在上海训练到28日,23日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9日,国足前往浙江义乌,30日在义乌与约旦队踢热身赛,之后在义乌继续训练。下月4日左右,国足将开赴杭州,迎接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