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东亚会揽七金获百万奖金 香港壁球队剑指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2日12:49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刚结束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上,中国香港壁球队斩获7金5银为本赛季划上完美句号,昨日庆功宴上,该队总教练蔡玉坤表示,球队将重新出发,力争在明年广州亚运会上有奖牌入账。

  中国香港壁球队在东亚会共夺得7金5银12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之一,并因此赢得了157万2千元奖金。昨日举行的庆功宴上,行政长官曾荫权亲自到贺,盛赞该队表现,“明证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10几年前开始致力协助壁球和游泳两个项目的发展,当时不少人批评政府是在浪费资源。不过,现如今壁球队在东亚会勇夺7金,除创下传奇外,同时证明当时政府的决定是正确的。”

  随后香港壁球队将放假调整,准备迎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蔡玉坤透露明年将以亚运会为主要目标,力争夺得奖牌。“次届亚运会除不设双打外,将有单打和团体赛事,与本届东亚会相似,希望香港壁球队员能乘势而上,以夺奖牌为目标。”(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