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官方介绍托蒂病情 伤势并无大碍一周后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3:34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罗马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介绍了球队核心托蒂的伤病情况。据介绍,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的托蒂伤情并不严重,他有望在一周后恢复训练。这对于罗马队的球迷们来说可谓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托蒂是在上周末罗马队主场与帕尔玛队的交锋中受伤的。据罗马俱乐部官网介绍,本次检查结果为“受伤部位存在淤伤,此外还伴随有轻微的炎症。”随后托蒂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表示:“我的伤病没有大问题,我认为,在圣诞节后,我就能做好参赛的准备。”(张文元)

  "A??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