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湖人接近完成续约加索尔 只差体检程序便可敲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8:57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的续约问题基本上已经落定,西班牙人表示现在只差体检一道程序就能完成。

  加索尔之前已经同意了湖人为他开出的3年的续约合同,如今只要西班牙人体检过关,那么这事情就能拍板定下来。“等到体检完毕之后,那么只要在合同上签字就能完成了。对这事我感到相当兴奋,也觉得相当荣幸,”加索尔说,“现在我的确正处于一个相当不错的球队当中,能够在这里打球我觉得激情澎湃。”

  湖人开出的合同会在2013-14赛季结束,三年总额为6470万美元。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续约“是球迷所愿的事,同时也是湖人实现自己承诺的具体做法,此前湖人方面表示会在未来数年时间里一直都保持极高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