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海外评论:不忠老虎风雨飘摇 柔情菲尔更多关爱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22:28

    搜狐体育讯 米克尔森在2004年加入Callaway Golf大家族,一直为高尔夫运动的精准表现和callaway的研发团队进行球具的改良和设计,夺冠记录惊人,在妻子艾米和母亲被查出罹患癌症暂别高球坛到回归,取得4场夺冠记录;从最近的2009 HSBC汇丰锦标赛、2009 Tour锦标赛到2009 WGC-CA和2009北方信托公开赛 (2009 Northern Trust Open),他在妻子患病期间全力照顾病妻陪伴她渡过难关,为世人所称道,以下为诸多海外媒体报道中的一篇评论:

  现在,每星期都会有不同的女性站出来声称自己与老虎(Tiger)有染,这使得我对菲尔(Phil)的喜爱和支持日益加深。当老虎(Tiger)与他的众多情妇肆意享乐时,他的妻子却在悉心照顾着他们两个年幼的子女。

  当老虎(Tiger)与他的酒吧女招待互发令人不齿的色情短信时,菲尔 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却在尽心照顾着罹患癌症的妻子和母亲以及整个家庭。我承认,当我开始成为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粉丝时,他的世界崩溃了。

  当老虎伍兹(Tiger Woods)赢得了美国业余公开赛(U.S. Amateurs)及1997年美国名人赛(Masters)之后,我成为了他的超级粉丝。但在近几年,我对他的喜欢已消失殆尽,很难再为这位球手加油助威。

  他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上第72洞的漂亮推杆将腿部骨折的洛克 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成功阻击在延长赛中,这一经典赛事已传为一段佳话。在2009年的前两个大满贯赛事上,从膝盖受伤困扰中走出的老虎(Tiger)多次进入过比赛的前十名,这一切表明他已开始恢复状态,渐入佳境。当他在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中未能成功晋级之后,老虎(Tiger)开始显得更加人性化。随后在8月份,他首次亮相美国PGA锦标赛,你不能不为他感到惊讶。

  他的走路方式和完美挥杆似乎充满了神奇的魔力,因为它是如此的优雅和轻松。每当我看到他出现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时,我都会停下手头的工作,全神贯注地欣赏他的比赛。我曾十分期待看到他在2010年的表现,但他的世界在感恩节后的一天开始土崩瓦解。众多女性面孔纷纷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这一切都与老虎伍兹(Tiger Woods)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

  12月11日,老虎(Tiger)在自己的网站上再次发表声明,称他现在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SportsCenter的专栏作家里克 赖利(Rick Reilly)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常以用词精准而著称的赖利(Reilly)称老虎(Tiger)的此次举动是“无私的”。当时,我手里的激浪(Mountain Dew)饮料立刻洒到了地毯上。我抓起遥控器,倒回DVR上的画面。他刚刚是不是将老虎(Tiger)的这一退赛决定称为“无私的”?

  是的,他确实是这样形容的!

  赖利(Reilly)先生,您想知道什么才是真正无私的吗?老虎(Tiger)的太太埃琳(Elin)悉心照顾他们的两个孩子,这是无私的。菲尔 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离开高尔夫赛场照顾他患病的妻子和母亲,这是无私的。

  泰德 威廉姆斯(Ted Williams)、乔 迪马乔(Joe DiMaggio)、帕特·蒂尔曼(Pat Tillman)以及其他数百名专业运动员毅然投身海外战斗,这也是无私的。老虎(Tiger)欺骗他的妻子和家人,与众多女性大搞暧昧,这是十分自私的。他选择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尽力挽回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这并不是无私,这是必须的。

  人们担心,老虎(Tiger)能够再重现自己的往日辉煌。我要说的是,谁在乎呢?据说老虎(Tiger)夫妻计划离婚,那他们年幼的孩子会怎么样呢?如果老虎(Tiger)不再打高尔夫球,我的生活也不会改变。尽管他的球技高超,但却表现出缺乏人性,他只是一个高尔夫球手。

  我不会对老虎(Tiger)表示支持,但从现在开始,我肯定会为菲尔(Phil)更大声地呐喊助威。

  2009克鲁克斯顿每日时报版权所有。保留部分权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