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米利甘弃申花入日本低级别联赛 试训外援获认可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3:15
米利甘的“手榴弹”曾是  申花上赛季最锐利的武器。
米利甘的“手榴弹”曾是  申花上赛季最锐利的武器。

  新人来,旧人走。昨天喀麦隆球员恩朗在青浦基地开始了申花第一天试训,对抗训练中恩朗的表现得到了布拉泽维奇初步认可。与此同时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披露,上赛季效力申花的米利甘已经确定离队,他将和刚刚从J联赛降级的千叶市原队签约。

  披露米利甘离队消息的是《悉尼先驱晨报》,该报称,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球员,米利甘已经终止了与上海申花队的合同并加盟千叶市原队,将在下赛季代表球队征战J2联赛。千叶市原上赛季在J联赛中排名垫底而降级,一个赛季仅得27分,失球数更是达到56个。米利甘作为后场多面手,自然吸引了急需弥补后防线的千叶市原的兴趣。

  米利甘是在2009赛季前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3+2的合同,加盟申花后,米利甘的大力界外球多次帮助球队得分,不过作为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希望自己能在世界杯年受到维尔贝克更多关注。今年夏天米利甘曾私自试训科隆,引发申花强烈不满。下半赛季,米利甘因伤淡出球队主力阵容。本月申花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时,米利甘也没有归队,申花官员表示米利甘将肯定离队,不过对于米利甘转会J2联赛的消息,申花方面表示自己暂不知情,“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

  周一下午抵达上海的试训外援恩朗昨天加入全队训练,为了让主帅布拉泽维奇更好地考察他的能力,球队昨天下午特意安排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尚未调整好时差的“小魔兽”仍然展现出身体素质好和速度快的特点,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让盯防他的扬科不得不多次犯规,“身体素质不错,球路很清楚。”布拉泽维奇对恩朗给出了一个不错的评价。

  “我很高兴来到上海,我来到这里就要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对于申花俱乐部我也有一些了解,在中国它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留在这支球队。”接受采访时,恩朗表示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是吸引他来到申花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