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北京男篮将战江苏男篮 唐正东最想与孙明明过招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3日03:37

  ■ 敌情

  今晚19时30分北京男篮VS江苏男篮

  唐正东最想与孙明明过招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江苏男篮出现在首钢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有伤在身的大唐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去力量房做了一会力量。

  孙明明这个名字对唐正东来说已经是十多年前的回忆了,当时双方各自代表自己的省份打过青年联赛,此后再也没有交过手了。今年全运会预选赛,江苏与黑龙江队一起分在了贵州遵义赛区,那一次唐正东与孙明明擦肩而过。“本来我们与黑龙江比赛的时候,孙明明的名字上了参赛名单。但孙明明当时因为有伤最后没打比赛。”

  训练结束后,大唐靠在房间的飘窗上,泡了杯茶,静静享受着训练之余的悠闲。“孙明明我也挺想与他交交手的,毕竟他现在也来到CBA了,以前一直没有机会交手。这次总算来了个机会。”唐正东并不愿对孙明明的实力做出评价,“就知道他非常高大,听说移动速度可能慢一点。但毕竟没有交过手啊,不知道实力如何,呵呵,还是别问了,明天打过了不就知道了嘛。正好明天上场找找状态啊。”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孙明明是否能与唐正东在今晚比赛中对位还存疑问。在蒙克利夫的战术体系里,孙明明很难获得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