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膝盖又出问题 杰森:他以赛带练铁定上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4:58
  今晚,南钢龙将在北京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对手是北京首钢。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对手的实力也不算强大,却被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称之为“转折之战”。新赛季首秀,南钢虽赢得了开门红,却没有赢得球迷的心。所以今晚,南钢队要做的是必须赢球,同时找回自信。用一位助理教练的话说:“我们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正当南钢龙欲在客场重新找回自信之时,却遭遇到了当头一棒,唐正东的膝盖又出问题了!下午3点半,主帅杰森带领球员在石景山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当队友们在场地里生龙活虎地做着热身训练时,刚刚伤愈复出的唐正东却只能坐在板凳上观看。一打听,原来大唐的膝盖又感到不舒服了,出于对他的保护,教练组让他在场边休息。

  “联赛前,唐正东恢复训练也就几天,体能还是跟不上。加之上一场上场后,打得有些猛,所以他的膝盖又有反应了。”南钢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告诉记者。看着队友们训练,大唐的眼里充满了渴望,他一边无奈地做着力量练习,一边问队医:“膝盖有些反应问题不大吧,照说可以上去打打啊。”大唐求战心切,教练组可不敢冒这个风险,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大家都知道唐正东对于南钢队意味着什么,说实话,现在就是让他打很长时间也没用,毕竟他的力量、体能都没有恢复。教练组还是打算让他慢慢来,好在这次膝盖不舒服只是疲劳所致。”

  训练没参加,今晚的比赛也会缺席吗?杰森的回答很干脆:“我们对待大唐的方针就是以赛带练,今晚,我会给他出场时间,即便他的状态不好,也要他上。”确实,从球队的战略出发,唐正东也必须上。北京首钢今年从黑龙江引进了小巨人孙明明,在外援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必须要唐正东顶一顶。其实大唐与孙明明早在今年遵义举行的全运会热身赛上就碰撞过,当时唐正东完爆孙明明。“心理上,孙明明肯定是惧怕大唐的,即便现在大唐身体有恙,孙明明也很难占到便宜,所以唐正东必须上。”胡卫东说。关于今晚的比赛,大唐本人也不含糊:“训练没练不碍事,我做好了今晚上场的准备。”

  特派记者 刁勇(本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