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世界足球先生谁最挣钱:C罗最老道 梅西刚上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23日08:36

  “仅仅依靠球场上的收入,是不会有大出息的。我希望自己睡觉的时候都在赚钱!”就连收入不菲的NBA当红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都会这样说,更别说其他体育明星了。毕竟体育是一个残酷的职业——巅峰时期财源滚滚,一旦退役,所有来源就跟你说拜拜。作为足球界的最高荣誉,世界足球先生带来的不仅是名誉,还有利。几乎每一位获得者都在来年财源滚滚,而他们各有各的理财方式。

小罗

  2005

  理财基本 靠家人

  小罗的场上脚法令人眼花缭乱,但在生活中他是个神经大条的人,他说自己出门从来不带钱。“在巴西格雷米奥队踢球时是母亲管钱,要用时就去找妈妈。”此外,小罗自己对钱没有什么概念,“我去的所有地方都不用我自己掏钱。我去餐馆吃饭,付钱的时候,他们会对我说‘不用了,算我们请客’。只有在给车子加油的时候要刷信用卡。”小罗在理财上的“白痴”,有他的哥哥来弥补。2003年,哥哥阿西斯帮助小罗以28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尔曼加盟巴塞罗那,并成功签下1亿欧元违约金的合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