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罗深夜泡吧将遭重罚 前世界足球先生或被降薪

2009年10月05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罗纳尔迪尼奥不愿放弃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然而小罗也同样无法放弃自己的夜生活。有媒体爆料,上周一晚,在米兰一家夜总会里面,举行了一场巴西人聚会,在这场人人载歌载舞、开怀畅饮的聚会中,AC米兰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充分享受了美好的一夜,一直逗留到将近破晓才尽兴而归。

   尽管经过了彻夜狂欢,不过在早上的训练中罗纳尔迪尼奥却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并没有显示出太差的状态,可他上周三晚上在AC米兰主场对苏黎世的欧冠比赛中的表现更像是有心无力,而带给球队沉重打击的比赛结果也已经说明了一切。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将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泡吧行为处以重罚,甚至不排除对小罗降薪。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