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西班牙主帅生日喜获两年新约 劳尔或圆梦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23日11:13

    搜狐体育讯 为表彰老帅博斯克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Angel Maria Villar)正式宣布将与这名“智多星”续约2年,这也意味着博斯克至少可以率领西班牙参加2次大赛: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的欧洲杯。

  据《马卡报》透露,维拉是在西班牙足协答谢媒体的圣诞宴会上宣布这一决定的:“也许续约的通行做法是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而定,但我们决定提前与博斯克续约2年,这与西班牙在明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没有任何关系。博斯克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他把西班牙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他和善大度,总能把球队的事务处理得漂漂亮亮的。今年对西班牙体育来说是盛大的庆典,因为我们在很多项目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我们不用嫉妒别人了,我们已经取得了顺利。”

  维拉特别谈到了西班牙足球取得的佳绩:“伴随着西班牙国家队屡战屡胜,现在全世界很多球迷都知道我们了。在博斯克的带领下,西班牙排名世界第一,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大热门,除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不敌美国,我们赢得了每一场比赛,这实在难以置信。”谈到明年的世界杯,维拉表示:“那是世界足坛的盛会,我们都希望南非世界杯能够成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西班牙希望享受世界杯,当然,还有无数西班牙球迷希望球队能赢得世界冠军。”

  现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确有两把刷子,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他率领球队以全胜战绩出线;除此之外,他治下的西班牙还创造了15连胜的世界纪录。早在执教皇马期间,博斯克就率领西甲豪门夺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两次欧洲杯冠军,他的执教功力绝对炉火纯青。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足协与博斯克续约之日恰好是老帅的59岁生日,西班牙主帅可谓双喜临门。

  周二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博斯克谈到了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23人名单,他特别提到了巴萨的佩德罗和皇马传奇劳尔。在世俱杯半决赛进球后,佩德罗成为了巴萨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在6项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而在与拉普拉塔大学生的世俱杯决赛中,正是他在终场前头球建功,才为梅西赢得了加时赛绝杀的机会。博斯克表示:“我可能带佩德罗参加世界杯,他在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在他的位置还有多人与之竞争,我必须做出最好的选择。”此外,博斯克还谈到了在皇马打不上主力的劳尔,他甚至表示出于个人情感,他可能让皇马队长一圆南非世界杯之梦。博斯克的话激活了佩德罗和劳尔的想象空间,毕竟在西班牙的23人大名单正式出炉之前,所有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