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我参加欧洲杯有一前提 2010世界杯也要去

    搜狐体育讯 自从06年世界杯上与阿拉贡内斯彻底闹翻之后,劳尔就开始和国家队越走越远。上一次指环王代表斗牛士出战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在北爱尔兰,劳尔在西班牙2-3负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至今已经过去了18个月。

阿拉贡内斯将劳尔排除在欧洲杯阵容之外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然而在大家都认为劳尔本人也已经对回归国家队心灰意冷的时候,劳尔本人却表示,自己仍有机会参加欧洲杯。 >>您认为西班牙国家队该不该有劳尔?

  本赛季,劳尔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6个进球,是自01-02赛季以来的最佳纪录,状态重回巅峰也让西班牙国内呼吁劳尔重返国家队的声音越来越响,但是阿拉贡内斯就是不为所动。周五,在接受西班牙La Sexta电视台采访的录制时,劳尔却表示,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参加欧洲杯并非没有可能。

  “我非常渴望参加欧洲杯,离开国家队这么长时间,我心里的感受很复杂,我们的球队有夺冠的实力,主教练信任他们也很正常”,劳尔说道,“但如果我能一直保持现在的势头,我想23人名单当中应该有我的一席之地”。周六,劳尔的专访就将在La Sexta电视台播出,全西班牙的电视观众就都能听到劳尔对参加欧洲杯的渴望,阿拉贡内斯当然也在内。

  西班牙老帅的4141阵型取得了极大的成功,06世界杯冠亚军都已经先后败在他们脚下,在锋线上,阿拉贡内斯的首选是自已一手培养出来的托雷斯,随后是上上周在与意大利比赛中进球的比利亚。劳尔甚至则要排在塔姆多、古伊萨这些欧洲二流前锋之后。不过已经创造了一系列纪录的劳尔对此已经并不太在意,在30岁的他看来,本赛季的超级状态完全是来自于他现在踢球的心态。

  “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我完全是在享受足球,这也是我最近几个月来表现不错的最大原因”,劳尔说道。而除了参加欧洲杯之外,劳尔甚至还在期待着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而如果能够梦想成真的话,这将是他的第4届世界杯。“我期待着能参加1010年的世界杯,不过对于现在来说,这个目标还有些远,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但是我不知道几周后或者几个月后是否还能保持得住”,劳尔微笑着说道。

  不过,如果到时候阿拉贡内斯还在任,劳尔恐怕机会渺茫,去年10月,在一次采访中谈到劳尔时,阿拉贡内斯挖苦的说道:“他已经参加了3届世界杯和2届欧洲杯,但是他什么也没有得到”。(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