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组委会呼吁公众 提前预定2010冬奥期间公交车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3日15:07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3日讯 温哥华奥组委(Vanoc)周一宣布,从现在开始,公众只能预定奥运公交系统的车票前往惠斯勒和塞普拉斯山区体育场馆,因为奥运会期间,这些场馆将不允许私家车进入或不提供停车位。

  为应对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组委会特意从加拿大其他地区和美国增调了车辆,组建成奥运公交网络,计划每天从各赛场往返运送持票乘客。

  如果一位观众希望在当地停留更长时间,观看下一场比赛,那么这位观众就需要另外购买一张车票,或与负责奥运会商用车辆协调工作的调度员另行协商和安排。

  温哥华奥组委服务和奥运会运营执行副主席特里-怀特(Terry Wright)号召公众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为来往途中预留出更多时间。如果可能,尽量避免在上午7点至9点,下午2点至七点的高峰时段出行。

  为了帮助公众应对交通问题,从1月4日起至2月12日开幕式举行当日,连续5周,市民和企业均可在每周五查阅“智能交通”为大家提供的出行建议。

  怀特称,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要实现温哥华和惠斯勒地区车流减少30%,以缓解交通压力的目标,无论是在地理条件方面,还是在封路措施方面,都存在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