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粉丝团冠名征集活动 你顶哪一个快来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5:44

    搜狐体育讯 从12月16日开始,“丁俊晖粉丝团征集名称”活动就在丁俊晖博客上火热开展起来,经过多天的海选,最终丁俊晖本人选择了六个名字作为候选,分别是:铁钉、布丁、钉子户、晖杆、晖迷、晖太郎。丁俊晖本人表示希望借助搜狐这个平台,让网友从中选择一个作为粉丝团的最终名称,本次评选得票最多的一个名称将最终成为丁俊晖粉丝团的名称。

survey

  从活动开展以来,有众多网友在丁俊晖博客上留言,将自己认为合适的名字发布出来,铁钉、布丁、钉子户、晖杆、晖迷、晖太郎、晖当凌绝顶、永远光晖、晖主流、晖常有趣、晖粉等名称均受到了丁俊晖的喜欢。但由于名称众多,丁俊晖本人也难以取舍,最终决定将这一主动权再次交还给网友,由首批选出的六个名称中再票选出最后的名称。

  丁俊晖本人也表示希望各位网友集思广益,争取找到一个有趣又响亮的名字。如果哪位网友提供的名字最终被选用的话,还将获得丁俊晖亲手签名的小狐狸一个。本次调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18时,最终的名称将在明年1月1日丁俊晖博客上给予公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