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09台球十大新闻:火箭殴打女友 刘莎莎成新天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23日10:01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台坛上演了无数的欢喜忧愁,有的人走出低谷再现辉煌,有的人麻烦不断状态低落,也有人惊喜不断令人期待,搜狐体育带您来回顾2009年台坛十大新闻,看看都发生过什么值得我们铭记:

  英锦赛丁俊晖加冕个人第四冠

  2009年12月14日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国球手丁俊晖以10-8力克苏格兰人希金斯,时隔三年再次捧得排名赛冠军,并且也是第二次夺得英锦赛的桂冠。

  丁俊晖在遭遇长达三年的低谷后,本赛季发挥出色,先后获得上海大师赛八强和大奖赛亚军的成绩,本届英锦赛他更是将世界排名前五的墨菲、卡特、马奎尔和希金斯先后击败,夺冠堪称实至名归,让人们对他本赛季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