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外媒:埃因霍温应该签王大雷 他比周海滨更实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2月23日21:12

    搜狐体育讯 虽然冬季转会窗尚未启动,但埃因霍温方面却已经率先做出反应,按照10月份的协议,中国球员周海滨12月19日正式告别荷兰豪门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PSV的大门就此向中国球星关闭,近日,英国媒体“越位网”便呼吁埃因霍温摒弃商业意图从实用角度出发,如果能买来上海申花主力年轻王大雷,将可以增强球队的战斗力。

  “越位网”在文章中写道,埃因霍温是一家十分重视南美和东亚市场开发的俱乐部,他们先是挖掘出了球王级的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而后有引进了韩国双子星朴智星和李永杓,朴智星还帮助球队打入了欧冠联赛的四强;但目前埃因霍温仍在亚洲搜罗实力超群的好苗子。在青年世界杯上有抢眼表现的攻击型中场金敏宇或许有机会与PSV签约。

  在谈及中国球员时,该媒体拿王大雷和周海滨进行了对比,“我最希望立即加盟的门将便是王大雷,不是因为他在该位置极其出色,但我确实看过他代表中国队参加的许多比赛,当初他未能通过埃因霍温的试训,但如果现在签他取代为考虑亚洲市场开发而签来的周海滨(还能记得,对球队阵容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08年夏天,王大雷曾到埃因霍温试训,通过一周与埃因霍温一线队及青年队的合练,王大雷全面接受了球队教练组的考察,虽然最终没有决定前签他,但还是礼貌性赞扬王大雷是一名很有天分、很有潜力的门将;此时此刻,王大雷比一年前更为成熟稳定,而周海滨又高开低走地回国,这名中国队未来的一号门将无疑是埃因霍温购买中国球员的首选。(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