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3-2逆转中甲球队 姜宁杨旭韩燕鸣分别建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4日05:13

  时报讯 昨天下午,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在上海与恩师徐根宝率领的中甲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姜宁、杨旭以及韩燕鸣的破门,国足艰难地以3:2逆转上海东亚。

  比赛开始后前15分钟,国足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东亚小将或许因为面对老大哥脚下有些软,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来比赛结果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被改写,上海东亚队率先破门,13号锋线小将朱峥嵘带球突破,赶在国足门将杨智出击之前一脚捅射破门。在被东亚攻入一球之后,国足明显加强了进攻,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姜宁在东亚禁区内与对方4号撞在一起,混战中将球打进,国家队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国家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出场的曲波在边路带球突破传中,中路跟进包抄到位的单箭头杨旭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1,国家队领先。国家队领先的时间并不长。下半场进行到第71分钟,东亚替补上场的16号战怡麟在禁区线上一脚漂亮的挑射直挂球门死角,国足门将曾诚望尘莫及,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比赛最后时刻,国家队再度组织起进攻,来自天津泰达的韩燕鸣轻松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2,国家队险胜东亚童子军。 (爱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