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球迷“被捕人数”排行榜:曼联仍然是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4日06:15

  根据英国内政部日前披露的数字,在上赛季的英格兰与威尔士赛场,被警方逮捕的球迷人数为平均每场1.18人。2008-2009赛季,英国警方在英格兰本土举行的国内外足球比赛中共逮捕3752人,这个数字比之前的2007-2008赛季下降了2%。令人鼓舞的是,在整个赛季3700万人次的现场观战人数当中,只有354个球迷因为暴力事件被捕,这个数字同样下降了 5%。

  在“各队球迷被捕人数排行榜”上,英超联赛三连冠球队曼联同样不甘人后,共有185名红魔球迷在上赛季被捕,排在曼联之后的是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纽卡斯尔联队,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位居第三,他们各有144人和139人被捕。而最“文明”的球迷也许是富勒姆拥趸,他们仅有13人上榜。

  在2008-2009赛季,共有956张足球禁令(警方对球迷颁布的禁止其现场观看某场比赛的法令)颁布,其中利兹联队的球迷收获了其中的162张居首,卡迪夫和米尔沃尔各以124张和110张分列第二、三位。上赛季共有10.5万人次的球迷跟随自己钟爱的球队去国外加油助威,在这49场欧洲比赛中,仅有30人被捕。但是,由于种族歧视被捕的球迷人数则呈现上升态势,从23人增加到36人。而强行冲入场内的球迷人数也从203人增加到245人。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