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21个月后邵佳一重回国足 将飞抵上海与国足会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43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还记得2008年的3月26日邵佳一在中澳之战罚丢的那个点球吗?那个罚丢的点球,事后被认为是中国队冲击南非世界杯失败的重要原因。从那之后,邵佳一没有再为国家队效力的经历。但凭借着本赛季在德乙的良好发挥,邵佳一在时隔21个月后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阵容中。目前已经确认的是,邵佳一将在本月26日飞抵上海,与国足会合。

  利用冬歇期,邵佳一日前从德国返回了北京。“我刚回到北京,所以先要回家休息几天,然后再去国家队报到。”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诞节过后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我应该会在26日抵达上海,并且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邵佳一表示,尽管将近两年时间没能为国效力,但他一直认为自己始终是国家队的一员,“只是因为伤病、比赛等原因,一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而已。对于现在国家队的情况,我一直都很关注,而且也很愿意为国家队比赛。”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在受伤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有出场11次进球6个并有3次助攻的好数据,在科特布斯全队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位列第二,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这些数据反映出了邵佳一良好的状态,这也正是高洪波征召他进入国家队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