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利群男排险些牛皮吹破 主场3-2惊险胜江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24日11:20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利群男排和开元女排这两支浙江排球队伍,分别在各自主场迎来自己的联赛第二轮比赛,最终利群队惊险地以3:2战胜来访的江苏队,而开元姑娘则以3:0很干净地将北京队斩落马下。

  利群队在绍兴的表现非常怪异,两度大比分落后,两度追平,而队员们在每一局中的起伏,有如过山车一般,他们一、三两局加起来净负了19分,二、四两局却能极为顽强地击退实力强劲的江苏队,在决胜局中,如果不是边洪敏等球员一连三个拦网得分,使主队以15:12险胜,这场比赛的胜负还真不好说。

  利群队赛季前所说的“争夺前四”目标,差一点牛皮吹破,在揭幕战中,他们以0:3惨败于八一,如果此轮再输,将对他们后边的征程十分不利。不过,从技术统计上显示,利群队员昨晚高达32次的失误,让冲入四强的目标并不乐观。“我们的起伏还是很大,第三局只拿到14分,在整个联赛中也是很少见的低分数,不过队员到最后没有放弃,倒是让我感到欣慰的,总之要好好总结吧。”赛后,利群队主教练王贺兵说道。

  与此同时,开元女排在舟山主场战胜北京队,赢来开赛两连胜,缺兵短将的她们不得不把大部分进攻重担放到副攻罗瑜身上,而这种“把副攻当主攻用”的错位排阵,却起到了很好效果,罗瑜一人揽下进攻中的20分,成为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