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奇才三个火枪手发威 客场擒雄鹿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4日11:40

视频:里德32分全场最高难扳败局 奇才109-97雄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以97比109负于来访的首度球队华盛顿奇才。

  全场比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18分9次助攻,卡隆-巴特勒23分10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5分10个篮板。雄鹿方面,迈克尔-里德32分,安德鲁-博格特12分9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有伤在身,加之陷入犯规困扰,此役只打了15分钟,得到7分。

  首节比赛开始阶段两队比分始终胶着,雄鹿主将里德更是前五投全中,单节砍下13分,而阿里纳斯同样表现不 俗,13分7次助攻率领球队逐渐在后半段拉开了比分,两队在战成20平后,奇才打出了一波17比7的小高潮,局 面得以被迅速控制,雄鹿在第一节就让对手得到了37分,在防守上给了对方太多轻松投篮的机会,而近一段时 期风头正劲的詹宁斯却突然哑火,三次出手均偏筐而出,而自己还赔上了两次犯规,得不偿失。

  第二节一上来,主场作战的雄鹿逐渐找回了感觉,连得3分,将分差进一步缩小,而在防守上也加大了投入,让 对手在2分半内一分未得,迫使奇才不得不叫了暂停,回来之后,凭借着博伊金斯的三分球才为球队打破了得分 荒,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重新登场的里德连续造成对方犯规,凭借稳定的罚球,给 对手造成持续的杀伤,雄鹿单节赢了对手5分,而奇才在本节的失误数高达6次,要知道在第一节中,他们此项 负面数据只有1次,自己葬送掉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易地再战,奇才开局就用一波8比2的攻势将分差又一度拉大到了10分之多,但里德诺和伊尔亚索瓦相继投篮命 中,稳定住了局面,里德此节也贡献了6分,他一次打三分成功更是引爆了全场,但奇才相继凭借着巴特勒在本 节所贡献的9分,以及尼克-杨在最后时刻的精准三分,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雄鹿首先发威,连砍5分,使两队几乎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随后贝尔的一次上篮成功,使得密尔 沃基更是反超了比分,奇才的小个子博伊金斯站了出来,一记三分挽救了全队,但贝尔的又一次精准打击,重 新确立了领先,让奇才雪上加霜的是,阿里纳斯在随后的一次突破中,大腿受伤,只得痛苦的回到板凳席上。但这似乎反而激发起了奇才的斗志,贾米森重新找回了手感,救全队于危难之中,最终率领球队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球员

  密尔沃基雄鹿:布兰顿-詹宁斯 安德鲁-博格特 厄尔森-伊尔亚索瓦 卡洛斯-德尔菲诺 迈克尔-里德

  华盛顿奇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卡隆-巴特勒 兰迪-弗耶 布兰登-海伍德 安托万-贾米森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